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NTU度假村



我住的Hall 1 
住在這裡像住在度假村一樣,雖然昨天才搬進宿舍,但真的好懶洋洋啊!可能還沒開學,這兩天就去註冊、找餐廳吃不一樣的東西、買齊生活用品、晃晃校園、宅宿舍

忘記是哪一個hall了根本來度假
學校真的好大,一直迷路還要開google導航,如果沒有政大學姐們我真的會無所適從,我住的Hall 1格局很酷,是兩間相連的寢室共用一間浴室,浴室就在房間的中間左右各有一個門可以通到寢室,所以把兩個門打開兩間寢室就互通了,室友是一個可愛的新加坡人,隔壁寢室就是她朋友(還請我吃餅乾),所以她們都把門打開互相串門子,覺得這個設計真的好Q,雖然寢室沒有冷氣但是我覺得一點也不熱耶!新加坡的晚上真的好舒服喔~我今天清晨還被電風扇冷醒。

晚上的NTU 散步好舒服
來新加坡四天,最不習慣的還是Singlish,他們都講好快,還有在這裡走路要靠右邊,每次搭電扶梯都會站錯邊,等公車的時候也一直習慣性往左看,吃的東西我覺得跟台灣差異沒太大,口味比較重一點。

今天早上去參加交換生的orientation,才知道原來台灣來NTU交換的人有14個(第一名是瑞典有一百多人來!是想來體驗熱帶生活嗎?),認識了也念communication的香港同學,找到同班的人真好,覺得好像不只自己不知道選課什麼的。

大後天就是新加坡的國慶日,好像會有很煙火和其他精彩的慶祝活動,有點期待。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