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hello singapore!

歐洲南洋風 @ Chinatown
今天是在新加坡的第二天,昨天晚上八點多降落,天氣涼涼的不比台灣熱,一路上遇到的人幾乎都會說中文(反而singlish讓我有點聽不懂....),住在牛車水(chinatown)的hostel裡,室友是來自泰國的一家人和一個我醒著時她在睡我睡著時她醒著所以和她沒有交集的女生。


印度教廟宇 @ Chinatown
早上睡到九點,悠悠閒閒得吃早餐反正我要在這裡待四五個月不差多玩這一天,早上在chinatown附近晃晃,這附近就有佛寺、清真寺、印度教的廟宇,印度教的超華麗!!!很多人進去參觀(進去要脫鞋子,帶相機要另外付S$3),我沒有進去就只在街上繞,chinatown的房子都很假的,有種歐洲加南洋的感覺,牆面繽紛有很多大窗子,早上沒什麼店家開後來就決定搭地鐵去附近逛。
Time for Taiwan @ Dhoby
地鐵站都是台灣觀光局的廣告!都是!因為忘記帶薄外套所以想去買一件,所以坐到多美歌站(Dhoby)然後沿著烏節路逛到索美塞站(Somerset),這邊很多百貨公司或商場,但是很莫名這邊的forever21、h&m、zara都賣一些薄長袖(還有一些款式是厚的),這裡那麼熱!是要哪時候穿?甚至連做成外套都不肯嗚嗚嗚,發現這兩個地鐵站韓國遊客超多,一直聽到韓文看到韓妝妹,相較起來chinatown歐美遊客比較多,然後覺得這邊的人好像都瘦瘦的。

現在坐在hostel的小閣樓裡躲下午的太陽,好想住在閣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