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眼界每天每天開一點

bike riding @ east coast
這禮拜終於開學了!禮拜二去上了兩堂廣告系的課,分別是brand management和creative practices and new technologies,第一堂課是一個南韓的老師,第二堂課是台灣的老師!之前就聽說新加坡的課蠻重的,果真不假,看了兩堂的的syllabus小報告大報告再加考試,嗯嗯。

禮拜三去聽了沒選到的creative strategy,老師給我們看了好多國外的案例,其中有些以前有看過,但是老師問大家的問題我都回答不出來,覺得自己英文太爛了QQ,然後晚上去上school of art design開的課,singapore architecture,老師花了一半的時間再講新加坡的學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ADM院館真的好美喔~老師說下一節要上新加坡1970年代的建築,有點期待,其實這是我最期待的一堂課,希望不會失望~

可愛的專用道標示
今天沒有課,和輔大的妹妹們一起去東海岸騎腳踏車,捷運從西坐到東,有種去淡水的感覺,好久沒有騎在沒車的純腳踏車道了,這邊沿著海岸線有腳踏車和溜冰的專用道,也有很多出租腳踏車溜冰鞋的地方,一旁就是海涼涼的風吹得有點舒服,騎了快三個小時,東海岸真的好長啊!今天太陽沒有很大,但好像還是曬黑了...本來要去吃海鮮,結果超貴的只好回去吃food court裡賣的食物...

蘇丹清真寺(Sultan Mosque) @ Bugis
之後還去了武吉士(Bugis),除了新加坡到處都有的shopping mall,往小巷子走那裡充滿了阿拉伯風情,有專賣阿拉伯書籍的小書店和香水店(可以自己調香、選瓶子),還有很多美美的地毯衣服店,AND水!煙!感覺晚上會超有氣氛的,其中一個賣復古玩意的老闆超熱情,一直叫我們擺pose要幫我們拍照,還拿出台灣人寫給他的明信片給我們看(但我們都懷疑那是他自己寫的因為有兩張內容幾乎一樣哈哈哈),店裡有一台超Q復古冰箱,但我賺大錢再回來把他買下來好了

哈芝巷(HajiLane)
哈芝巷是阿拉伯區的其中一條小巷子,兩旁的店面都是很可愛的小店,賣年輕人的東西,有些蠻不錯的,還有美美的fixed gear店,但都沒有找到特別的明信片,整條巷子有種台南神農街老屋新裝潢的感覺。

印度拉茶Teh Tarik & 飲料外帶袋子
晚餐吃了印度菜,那個餅()真的好好吃喔~還親眼看到印度人用手吃飯,很像小孩子在玩食物,吃飽去找拉茶(Teh tarik)喝,終於用到那個外帶的袋子了!so cool!

路邊常賣的方型冰淇淋
今天還吃到傳說中的路邊方形冰淇淋,但我來不及跟伯伯說我要用吐司包了。

左:吐司夾冰淇淋       右:餅乾夾冰淇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