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記得舊的歡迎新的

聖誕市集上賣木製玩具的魔法奶奶 @ spain
好久沒在這裡寫寫東西,但其實這幾天每天都滿滿的,時間上過得滿滿的心裡也滿滿的,一個多月前從生活了四個多月的新加坡離開了,最後一個禮拜帶著爸爸媽媽還有他們的好朋友一起玩,我也順便做最後的巡禮(還加碼吃了很多平常為了省錢沒吃的東西),其實說新加坡無聊是真的蠻無聊,但真的要走了又有點捨不得,像我現在常常突然想到"天啊不能再去某家店了耶!晚上也不能去金沙旁邊散步了!還不能去bugis吃prata!!",不像之前都還有種慢慢來反正待在這的時間還很長的感覺

離開天天都是夏天的新加坡來到天天穿五件衣服的倫敦,中間在沙烏地阿拉伯轉機,第一次搭沙航,覺得滿意!而且只要九千元超值回票價!!飛機上總共吃了五餐吧(我真的好喜歡搭長途飛機喔!什麼都不用管只要睡覺看電影還會有人送東西來給妳吃),又從倫敦去了西班牙,用著破破的西班牙文玩了四個城市,留下一些沒看到的遺憾留給2026年再去一次(Figueres, Cadaque, 桂爾公園...),希望那個時候聖家堂蓋好了。然後去了巴黎,住在別人的房子理假裝自己是巴黎人(真的太喜歡那間房子了!!),住在法國的姑姑姑丈帶著我大吃了幾頓,也體驗了法國折扣季的瘋狂,回到倫敦悠悠閒閒,出門的目地好像都是去找吃的,幾乎天天都去chinatown幾乎天天都下雨。最後到了奇妙的荷蘭,好喜歡荷蘭的房子,完全實現我家門前有小河,看起來很有秩序的荷蘭卻也是一個瘋狂的地方,體驗了人生第一次大麻蛋糕,完全沒事,什麼都沒發生的沒事

2013是充滿離開的一年,離開政大離開台北離開台灣離開新加坡離開學生身份,但是接著每個離開的都是值得期待的事情
2014快過一個月了,在面對現實之前還可以過一個大吃特吃的農曆年

倫敦跨年煙火(今年主打有味道的煙火)
新年快樂!happy 20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