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去森林買手機!

新手機啦~~~~
真是預料之外的行程,本來想說讓我的motorola鞠躬盡瘁,結果天不從人願,motorola在柬埔寨離開了我,只好在新加坡買手機了啦!!!好煩惱啊!空機都貴貴的,上網查到新加坡Bugis站附近的森林大廈(Sim Lim Square)有點類似光華商場,裡面都是賣3C產品的店家,於是決定去那裡找手機,新加坡室友跟我說那裡有些都不會標價,如果你一看就是觀光客或菜鳥很容易被騙,最好先去一般外面的店家看平均價格是多少,所以我就先去jurong point看價格,然後過了兩天沒有手機打擾的生活。

網路上找到的圖 一點也不森林的森林大廈 Sim Lim Square
沒有手機也少了好多照片,也忘記帶相機幫森林大廈拍照了,看到它一點都不會想到森林,裡面舊舊但明亮,真的每個店家都在賣3C產品,晃了幾圈覺得價格沒有比jurong point便宜多少,但是談價錢的range還蠻廣的,一支nokia的半智慧型講一下就從SGD135變成120,裡面還有很多店家在賣沒有牌子的手機,外觀功能看起來就跟samaung沒兩樣,只差沒有上面的logo,一支大概是正牌samsung的半價,後來看到一支只要SGD99(大約2400)的無牌smartphone,猶豫了很久,怕一下就壞掉,後來想說只要用這幾個月,而且她長的也蠻討喜的,又是android,就買了,但他的內部記憶體真的少得可憐,我都不能下載太多app,連facebook和instagram都要放棄一個.....

總之體驗了一個當地人才會有的行程(很多當地人甚至都不會去這裡買....那天新加坡建築課上的組員知道我去森林大廈買手機他也驚訝的問我不擔心被騙嗎)
希望手機可以撐到我回台灣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