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微畢業

2013 nccu advertising
雖然我現在正在寫自隆的期末考題(後天交而且還卡在第一題),但最近每到晚上都會開始回想一些以前的事情,然後邱雅欣又一直翻舊照出來,為了送舊和謝師宴也找了一堆以前糗到不應該存在市面的影片和照片,唉時間真的過超快,四年耶!就這樣莫名奇妙過去了。

好想跟這一群人繼續一起辦活動、當白癡,有些人我覺得才剛認識他們就要跟他們說再見,變成facebook上的好友,好希望可以活在廣告系的小世界認真的跟每個人一起生活,但這樣就沒有佩琪他們了所以還是不要把自己拘束在一個小世界好了。

常常說不出感人的話,送舊也是、寫卡片給媽媽也是,但就是有種彆扭感啊,只能用一些平淡輕鬆甚至一些風涼話表達自己,好吧明年的新年新希望就是改進這個,反正我現在就是無法當面用說的啦

念廣告系、認識你們是我超級超級驕傲的事情,那天坐在送舊的椅子上,一樣只能說一些無關要緊的話,腦筋有四分之三是空白的,只想著不要讓場面那麼尷尬,後來啊,坐在下面聽著你們一個一個說話,有好多事情回到我的頭腦裡。

大一跟王靖婷一起當隊輔還要幫駝峰想荒謬的隊呼,然後明明不會跳舞每次都被抓去表演,還想到吳政達和林順仁曾經去萬芳醫院陪我等很慢的急診還載我回宿舍,然後想到張書維小小的身體每次都扛著重重的事情,用他自己超巨大的使命感完成任務,還有每次都很期待上色概的時候(雖然大家都說是廢課),可以和一群好笑的人聊天做勞作,跑進腦子理的事情越來越多,一直想啊想然後我就越來越晚睡...

希望我可以在兩點半前(現在時間01:58AM)把鄭自隆的期末第一題寫完、明天準時去上英文課

相信上天的旨意,發生在這世界的事情沒有一樣是出於偶然,終有一天這一切都會有一個解釋。
-三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