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不知道要怎麼說耶

created by yuga

五月好快就到了,從今年的一開始遇到不論熟還是不熟的人,話題大概都會有「那你之後要幹嘛?」或是「你們畢製做的怎麼樣了?」
這兩個問題好像都可以回答出長長的答案,但是每次我都好懶得回答,一開始都會說不知道不確定到時後再說啦,然後就到時候了

大四、22歲,接下來就是畢展、送舊、畢典,好多逼人回顧自己大學甚至一生做了什麼的儀式和問題,不喜歡這樣,我比較喜歡當看熱鬧的旁觀者,跟我喜歡幫別人慶生一樣
最近無聊刷著Facebook,看自己在不同場合裡微笑、大笑或是做奇怪的表情的照片,嗯我大學真是留下不少把柄

參加別人的畢展,看著自己的畢製社團裡大家的貼文、留言或是聽到別人的人生規畫都常常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媽媽,像媽媽一樣感到欣慰和驕傲(雖然我沒當過媽媽但大概是這種感覺吧我猜的),「你好厲害!」、「你怎麼辦到的!?」、「跟我認識北爛的你都不一樣!」心裡想的都是這樣

唉越來越像媽媽了身材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