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填問卷要勾21~30了

2012/01/07 繼續飛行

21和20聽起來差好多喔,21聽起來是一個很像姊姊的年紀。

而且美麗的20歲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結束了,在20的最後一天,我坐在打工的辦公室裡,對著電腦做著自己的報告,幾乎一整天,不知道是不是要生日了老天爺對我特別好,整天下來幾乎沒有事情要忙,下午經理請大家喝星巴克,下班前還拿到免費的派克和飲料。

回到政大直奔集思小間,開門的時候看到每個人都對著電腦努力完成自己的部分,那一瞬間真的好喜歡我們team,為了隔天的報告,我們一起為這件事努力,結果努力到太忘我,就這樣過了12點,我的21歲也來了。沒有人發現,甚至我自己也忘記了,就這樣,離開20歲的那秒我正在為報告努力。

每年都要回顧的,我很喜歡我的20歲,在這年我做了好多沒有嘗試過的事情,
寒假幫忙畢製 沒日沒夜做布景做道具但是認識了好多美好的人。
中分了,越來越像東方人。
8305參加穀奶 雖然鎩羽而歸。
去花蓮系度 泛舟真的太好玩了。
忙了一學期的廣告營進入兩周的忘卻國 當了活動長還捲入腳踏車事件。
自己從頭安排到底的美國一個月 覺得很驕傲自己可以用少少的錢玩這麼久。
在美國看到好多電視上才會出現的場景 和一些人萍水相逢 也看到很久不見的姑姑一家人。
第一次一天之內坐了四種雲霄飛車,天天吃冰。
覺得寄明信片給別人和收到明信片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當了大三生。
在台北擁有兩個新的家,9408和麗嬰房。
開始作瑜珈(但是最後有點fade out哈哈哈)。
開始戳羊毛。
開始學西班牙文。
收到好多精美的.手作聖誕卡片。
有生以來第一次不在台中跨年(小羊先生原諒我!)。
第一次喜歡喝醉的人(邱雅欣哈哈哈哈哈)。
和之前一樣有他(你)們,還加了一些人。
謝謝爸爸媽媽生我照顧我,謝謝20歲的自己,下次也要更加油!

21歲這天一樣美好,數位小尖兵running for each other,謝謝台北的兩個家和住在家裡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