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第一天在巴爾的摩


一下飛機(早上七點半,台灣晚上七點半)連休息時間都沒有就要開始玩了,但我好像沒有什麼時差困擾欸,一整天精神都蠻好的還是因為我在飛機上一直睡?
我看到車窗外那些漂亮的房子街道都好想下去用走的,結果走下車一陣熱風襲來,也太熱了吧!!姑姑說我來的這禮拜是東岸目前最熱的禮拜,攝氏37度左右,但都是大晴天!


Phillip(表哥)在這裡念大學所以他是地頭蛇,我們先搭city bus(for free!)到Baltimore的港口,姑姑說這裡以前是個繁榮的港口,但現在比較沒落了,港口好美好美,但我們都要熱到蒸發了,所以Phillip說接下來的行程是逛aquarium(類似海生館),雖然我比較想逛街上ㄏ,但baltimore的national aquarium也很有名,所以我們就去買票了。
要一個小時之後才能進去(因為有人數控管),我們就先去它旁邊的書店逛,書店叫barnes&noble,是一家連鎖書店,有夠大像城堡一樣,什麼樣的書都有,還有喝咖啡的地方。
Aquarium裡面好多小朋友,都好可愛,超想偷牽一個回家,裡面也好大好多魚,而且他們的展示設計都很親近人,小朋友都開心地又叫又跳,有一區是rain forest,有鳥啊青蛙啊這些生物,造景超擬真而且那些動物都沒有用籠子關起來,很有可能鳥就停在你旁邊。

逛了快兩個小時到了中午一點,Phillip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韓國料理,店很不明顯感覺內行人才知道,Phillip說他有一個印度同學吃完之後說這是這世界上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東西,而且店內寫了一堆韓文,有些菜我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我們點了招牌的烤肉combo,韓國人老闆娘直接幫我們烤,牛肉羊肉雞肉豬肉都超多根本肉海!真的蠻好吃的!

吃飽之後就準備回家了!姑姑家在一個叫Frederick的城市,距離baltimore要大概一個小時車程,沿途有經過Phillip的大學(Johns Hopkins),在車上睡了一下醒來就到家了,我真的好喜歡美國的房子!我睡可愛的客房裡,窗外都是綠樹,yeah!之後十天就以此為基地囉!

整理一下行李就去睡覺,因為明天要早起出發去紐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