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來介紹一下我在美國的愛店[urban outfitters]

雖然我美東的遊記都還沒寫完,但因為今天突然又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店的衣服,所以就想來介紹一下,這家店就是urban outfitters啦!!!他在加州的店我去了四家!LA(santa monica和UCLA附近的)、舊金山、san diego,真的是到哪都去。

urban outfitters(santa monica店)
他每間店的裝潢都很類似,有種街頭塗鴉又有點民族風的感覺,在一排店裡真得很突出,而且他們櫥窗的假人衣服都配的超 好 看!!!!忘記把他們拍起來了。

裡面不只賣衣服,也有賣一些稀奇古怪的可愛東西,像是lomo、筆記本、公仔還有好看的電腦包,但主要還是賣衣服包包鞋子,urban oufitters有很多是跟設計師一起合作,所以在裡面可能買到不同牌子的東西,價位跟H&M、F21比起來不算便宜,很多衣服一件都要39、49美金(以女裝來說算中高價位,但男生好像蠻划算的),但重點是他們都是設計師款!所以外面也比較不常見也比較不容易跟別人撞囉。

其實他正反面是不同材質我好像沒拍出來
雖然不算便宜,但我在四家店都買了東西,而且是以非常划算的價格購入哦!!!因為他們都有一個角落是sale區,折數都蠻多的,我在santa monica買的一件衣服原本要39美金吧,但我用19.99就買到了~~~

從45變19的鞋子!
每家店的東西大同小異但也有價格上的差別!我在santa monica看到一雙鞋子超愛但是要45實在讓我非常猶豫,但後來去san diego玩的時候,居然在那裏的urban outfitters看到一模一樣的!!!而且是在sale區!!!本來沒打算去san diego買東西結果還是出手了(只要19!也差太多),但後來穿我覺得這雙鞋只是虛有其表,穿起來蠻磨腳的,根本不到45的價值。

美金20覺得超級划算的包包
但是我在舊金山買的包包就真的很划算,(也是在sale區看到的,導致我後來一進去店裡就開始找sale區在哪)只要20初美金吧,但質感很好,真的有挖到寶的感覺。後來在UCLA附近的那家也買了一個後背包,原本59打完折只要30,現在想起來還真的蠻爽的。


我唯一不是在sale區買的東西是太陽眼鏡哈哈哈,我到加州之後就很想買一副墨鏡,因為太陽真得很刺眼!而且帶著墨鏡走在LA路上比較入戲,我想找不是黑色或咖啡色的框,但又不要太囂張到我不敢戴的那種大墨鏡,看到一些好看的結果都很貴,結果urbanoufitters總是不會讓我失望,在那裏看到一副10美金的!而且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啊urban outfitters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原因,就是他們店裡有免費的無線網路!真的太方便啦~~~~總而言之,我現在十分懷念這間店。

他們的網路上sale區也有很多好貨下次再來研究如何買   [urban outfitt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